2011年5月3日 星期二

讀書問卷,趴兔。

嘛因為實在是很無聊所以就挖來寫了.......
果然期中考一結束人就像個軟趴趴的布袋呢,得找些事填塞自己才行。



重度閱讀依存問卷


開始之前:
一、請問學生時代(研究所以前)主修的專業科目?
護理

二、現在的職業(或主修科目)?
大學生

開始了唷:
以下凡需要「列出書名」者請按照喜愛順序列出。如果有列表困難,請略加說明原因。

1. 列出五本華文文學類書籍。詩,散文,小說皆可。
《西決》(小說)
《盜墓筆記》(小說)
《大漠蒼狼》(小說)
《怒江之戰》(小說)
《如果遠方有戰爭》(詩集)
(我無法排順序(艸),他們都是我心頭上的肉啊(艸)

2. 列出三本你擁有的華文文學類書籍。(同1.者可略)
以上都有,我有收藏癖吧大概。

3. 最近一次閱讀的華文文學類書籍。
《西決》

4. 五本外國翻譯文學類書籍。
京極堂系列(小說)
巷說百物語系列(小說)
偵探伽利略系列(小說)
《告白》(小說)
《愛你愛到吐》(小說)

5. 三本你擁有的外國翻譯文學類書籍。(同4.者可略)
也是都有,另外我的書櫃裡面「外國貨」幾乎都是日本文學,大概跟我愛日推有關。

6. 最近一次閱讀的外國翻譯文學類書籍。
《寫給離家出走的女兒》(試讀本)

7. 五本/套漫畫。
《海賊王》
《銀魂》
《四葉妹妹》
《我的乖乖女》
《黑鷺屍體宅急便》

8. 三本/套你擁有的漫畫。(同7.者可略)
《魍魎之匣》
《糖果子彈》
銀魂只有公式書(艸)

9. 最近一次閱讀的漫畫。
《四葉妹妹10》,還是在技術考前看的(艸)

10.七本非文學類書籍。
《個人意見之品味教學》!我愛個人意見!
然後比較偏記錄或是導讀的話,《天才在左,瘋子在右》還有《人人都能夢的解析》這兩本也很棒,只可惜台灣都沒代理害我去博客來調貨調好久。
《情人的飽嗝》也是,這大概是我畢生買的頭一本食譜吧,文字飽含感情,我很喜歡草莓,他的書我都有。
然後就....就想不到了(艸)我的非文學類書籍並沒有涉獵得如此廣泛。

11.五本你擁有的非文學類書籍。(同10.者可略)
同上,然後另外還有友人送我的《漢撒橘色》(德國博物館導覽書),爸媽買來最後塞給我的《聽見西藏》

12.最近一次閱讀的非文學類書籍。
《天才在左,瘋子在右》

13.五本外語原文書,任何外國語言皆可。請註明語言和作者寫作所用原文。
因為本人只會國語台語台灣國語,所以想看外文書也是心有餘而力不足.....跳過吧。

14.三本你擁有的外語原文書。(同13.者可略)
我的經濟學課本,英文。
德文課本,德文。
旅遊英文課本,英文。
..........我似乎在說廢話。(被巴)

15.最近一次閱讀的外語原文書。
旅英課本。

16.三種雜誌。
男人幫!(靠妳到底是不是女人!)
國家地理雜誌(啊好想訂啊但貴死啦)
讀者文摘(也好想訂啊啊啊啊啊)

17.三種你有訂閱或會擇期購買的雜誌。(同16.者可略)
我都沒有訂雜誌,偶爾手頭寬點才買,然後就是以上三種。
曾經在我媽的威脅利誘(?)之下買了E●LE(一直囉嗦我可以學學裡面的穿著跟化妝啊),發現贈品不佳雜誌又不對我的胃口(媽的,誰會買那些衣服!)所以從此說掰掰。
啊想起來了我買過SUGER,就是少女化妝阿衣著啊保養品星座啊阿巴拉巴拉,嗯,完全沒感覺,無法理解國中時我同學們怎麼會如此熱衷於模仿雜誌內媽抖的穿著髮妝,我果然是個男子漢!(?)

18.最近一次閱讀的雜誌。
男人幫,IPAD版。(幹害我超想買IPAD!)

19.最喜歡的報紙?如果沒有請略述原因。
我沒看報紙耶.....都追網路逼逼西,台灣的報紙國際新聞真的不多啊。

20.家裡訂的報紙?
以前訂過《人間福報》,在我小四到小六的時候。

21.最近一次閱讀的報紙以及版面。
呃......爽報?

22.三個以網路為平台發表的文學作品。在哪個網站發表的?
《功夫》(PTT)
《羊肉爐不是故意的》(PTT)
《第一次的親密接觸》(PTT)
啊我真是正港鄉民。

23.一個以網路為平台發表的非文學作品。
呃.......不,不知道。跳過。

24.三個紙本化後你有購買的網路文學作品。(同22.者可略)
只有《羊肉爐不是故意的》有因為看過才買,《第一次的親密接觸》是莫名其妙變成我的,九把刀在PTT海貼文章時我尚未恭逢其盛,但他的作品我還是都會買。
另外橘子也有過海貼時期?我也喜歡橘子。

25.最近一次閱讀的網路文學作品。
嗯....大概是蝴蝶的作品吧,然後其他在網路上等著追的文就剩同人文了。

以下為非必答題。
26.請拿起離你最近的華文文學類書籍,寫下書名。翻到108頁,寫下7行後第一個完整的句子。
齁齁齁那頁剛好要換章節,整頁只有五行。(怒江之戰,上集)

27.同 26.,外國翻譯文學類書籍,225頁,18行。
那一頁只有十七行啦(爆笑)(據說,我曾經是人類)

28.請拿起離你最近的漫畫單行本,寫下書名和集數,翻到35頁,寫下最右上角是誰,在做什麼,台詞。
《魍魎之匣1》,木場刑警坐著看窗外,無台詞。

29.同26.,非文學類書籍,47頁,3行。
採訪時一見到面真的吃了一驚:好年輕喔!(漢撒橘色)

30.同26.,外語原文書,89頁,11行。
那一頁都是食物的圖XDDDDDDDDDDDDDDDD(旅英課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